嘉逸 微达鑫|| 猫不捡球了啦 00预告篇 [网配]

欢脱?傻白?
知名耽美网配翩翩公子音sama 遇上音比人攻一百倍的奶狗小透明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
超人气舞见在生活中竟然是甘愿被大型犬缠身的炸毛学长?
[老实说 我最近被红楼组给萌到了qwq]
不要上升
带红楼组克星达鑫俩人
不知道应不应该带tag 如果影响到tag内质量的话我看到评论会删掉的!

 
 
 
  
00 预告篇

   
   
   
   
【震惊!b站人气舞见[橙子天上摘]爆照引疯狂讨论!世上竟有如此美少年??】

 
 

“阿大你这次下手这么狠吗?”敖子逸摆弄好新买的笔记本,登上论坛就看到这么一条。
 
  
  
回头看见丁程鑫从卫生间出来,刚洗完澡,头发还在滴答水,随意地搭一条毛巾在肩膀上。
 
  
  
“承蒙三爷夸奖,我也不想这么闪闪惹人爱,谁知道陈玺达那小子拍完我照片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发动态啊。”
 
  
  
    
     
 
 
丁程鑫,C大舞蹈学系大二生,敖子逸的大学室友,初中时期的铁哥们儿。由于俩人外貌条件实在太好,曾以校庆时的一支双人舞斩获双校草称号。在b站陆陆续续上传了一些跳舞作品小有名气。ID:[橙子天上摘]
 
  
  
  
陈玺达,C大大一表演系新生,由于参加舞蹈社总跟敖子逸抬杠而认识的学弟————比两位学长都高一头的学弟。
 
  
   
  
对此丁程鑫的态度是:“个子高有什么用?跳起舞来碍手碍脚。”
  
    
  
陈玺达的态度:“鑫哥说的对,我会努力的!”
   
   
   
丁程鑫:“……”
  
  
      
敖子逸:“嗯…小伙子我很看好你。”
   

  

 
敖子逸,C大舞蹈学系大二生,常出没于丁程鑫周围,引得学校里女生以他们为中心展开无限遐想。

   
  
而他们倒也乐在其中,直到某一天。

 
 
    

“哎老丁?这是什么啊?现在连广播剧都能直播了吗?”敖子逸知道丁程鑫有一个公开的账号专门混迹这个网站,自己也戴着口罩跟他录过两个舞蹈,弹幕里一片“在一起”让这段视频小火了一段时间。不过对于直播,他所知少之又少。
   
 
 
“可能是cv的互动福利吧,我也不太清楚,没听说哪个cv还露脸的啊。”
 
 
 
 
 
还没等丁程鑫回答完,敖子逸立马戳进了直播间。
  


黑屏是啥子嘛?

  

刚要点右上角红叉,弹幕上出现骚动。

 

“不好意思,我也是第一次玩这个直播,刚才有点卡。”
 
 
 
耳机里温润的声音传来,搅得敖子逸心里酥酥麻麻的。

 

“咦?有画面了有画面了。”屏幕里的人说着对镜头扬起一个标准微笑。
 
   
 
据弹幕所描述,那是一张初恋脸。
 
 
 
-tbc.

评论 ( 9 )
热度 ( 15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魔法西红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