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去年我追的一个行程
1229冬日嘉年华
 
取票的时候有妹子们提示我 那个门要往里推
他们两三个的聚在一起 好像还在等其他朋友来 然后一起去场馆

坐地铁的时候不熟线路 有个姐姐一直带着我
打扮得很素气但是很可爱

跟我拼房的是一个南京女孩
喜欢小马哥和49
也愿意跟我讨论别的小孩
是个很干净很优雅的女生
  
领礼包的时候 我问一个姐姐贺儿的礼包在哪
她很认真地回答我
 
现场 我旁边坐了一个很好的小姐姐 能感觉到她的爱孩子很单纯
她带了一个相机对准台上闪闪发光的小明星们 按镜头之后我也很开心地往旁边看
我送了她逸家礼包里 一块草莓味的糖
  
坐在我后一排的长发姐姐给大家准备了小手灯
在不完美小孩开唱时我把它套在手指上 很漂亮
 
安可之前有人大喊自己担的名字
但有人开头之后 全场都在喊台风台风席卷全球
  
 
  
那些出现在镜头里狰狞的面孔真的很坏
但是有许多许多简单美好的人 只向往他们的舞台
  
 
别怕 好好长大

评论 ( 3 )
热度 ( 62 )

© 魔法西红柿 | Powered by LOFTER